有雁.

有雁自故乡来,你却已悄然无言离开。
会更但不只限lof了。指路inner有雁。

一些乱七八糟脑洞

  《穿越者相亲相爱一家人》之《HP那被穿成筛子的亲世代》

  一些离谱搞笑风之假如那些亲世代女主聚在了一起

  ————————

  大概是这样:

  一些人穿越了。穿进了HP亲世代。

  被绑了系统。

  ↑但是这系统是个多人版。

  甚至还给她们在脑子里拉了小群。

  大家都是原著粉狮院粉三观正,可以同情老伏但不妨碍人手一把刀干死他的那种。(?)

  系统的任务就一个,保证亲世代全员存活并干死老伏。

  (所以系统存在的意义就是拉群呗)

  (不还有穿越者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

  “姐妹们报下身份呗……大家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这就不至于再藏着掖着了吧?”

  “受不了了谁来和我换……詹姆波特这小子谁知道他小时候这么皮啊?上辈子我干过的最大恶行就是踩蚂蚁我为什么要当他姐……”

  “首先声明,我是原著粉狮院粉主角粉凤凰社粉D.A.粉血统纯正根正苗红,其次官网测两次中文版三次全是格兰芬多,最后……他//妈//的//为什么这辈子卢修斯·马尔福是我亲哥……”

  “姐妹……我宣布你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本人斯教粉少爷粉但是有脑蛇吹并且粉校长大爱凤凰社和DA,布莱克家族骨灰级粉丝,官网中文版测试全是斯莱特林但是……呵呵我现在姓韦斯莱谁懂……”

  “塞德粉和塞秋CP粉,无论怎么测都是赫奇帕奇,化成灰都得是赫奇帕奇温室肥料灰的那种铁打獾獾,现在是雷古勒斯双胞胎姐姐,我可不可以直接问和小天狼星一起被驱逐出家族后谁来收留我?”

  “别比了……我姓伊万斯……是的就是莉莉那个伊万斯但是……我可以确定肯定以及一定……我//他//妈//是个麻瓜……拯救世界的重任就靠你们了好吗?记得帮我问问校长凤凰社收不收纯麻瓜社员……”

  “虽然但是……现在这边有个很玄幻的事情就是……伏地魔和他妈他舅他外公不是冈特家最后的传人了吗?but我姓冈特……不仅姓冈特貌似还真是个蛇佬腔……虽然说开局孤儿院吧……呃怎么的我这是伏地魔二世标配版?问题是……我是骨灰级狮院粉狮獾反复横跳那种,真的要我去斯莱特林吗……”

  “哇,作为穿到布莱克家的斯莱特林我好像很幸福的样子。现在是纳西莎她妹,和小天狼星同岁……有一说一,是不是以后被家族除名了咱们俩和小天狼星多米达至少还能有个照应……”

  “有一说一,我觉得我们大概也许可能似乎好像都逃不掉被除名的命运……斯莱特林的韦斯莱、格兰芬多的马尔福、赫奇帕奇的布莱克……呃这得是罗琳本人看了都会觉得离谱的程度了吧……”

  “除名就除名呗,反正我们的目标是干死伏地魔,别的……反正原著马尔福家那个德性,要是看见伏地魔快不行了自然就主动靠过来了,除不除名的我无所谓。”

  “韦斯莱家至少不搞这种学院偏见……我是说,原著那点偏见首先建立在伏地魔如日中天食死徒到处搞恐怖袭击的前提下,经历过这玩意儿搁谁不偏见啊……这会儿还算比较平静的。虽然但是……马尔福家那个姐妹,你怎么确定你家不会在你被分到格兰芬多后直接给你退学送去德姆斯特朗……”

  “……好问题,要不我还是威胁一下分院帽好了,斯莱特林就斯莱特林,干死伏地魔要紧……”

  ——————————

  没什么人设,纯粹写着玩。

  学院和姓氏问题就是系统恶趣味✓

  理论上的无CP向,没准gl内部消化没准搞点原创角色,反正不祸祸原著有感情线的人物。

  跟不跟穿越者以外的人摊牌不好说。

  穿越者是否会全员加入凤凰社不好说,虽然目的确实都是帮凤凰社干死老伏。(也许有人去食死徒那边卧底??)

  金手指除了已知原著剧情大概就是可以随时随地无障碍交流了(万能交流群……)。

  趁着暑假出去解决魂器,不一定能找到挂坠盒那地方毒药的解药,但由于那时候估计几个人全是未成年,没准留一个人保持清醒到时候放火开船,其他人直接你一口我一口(?啊?)。

  (庞弗雷女士: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骂骂咧咧.jpg)

  ————————

  好乐。

  但是想看也别放pg,应该不会写的。(应该)

  主打的就是一个混乱,写出来是什么东西就不知道了。

  以后有灵感没准再加点人,比如二十八家其他家族的人,包括原著那些提到过名字的亲世代人物和初代凤凰社成员的家人。bushi

  (主打的就是一个把HP穿成筛子是吧)

评论(27)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